超越日本商標註冊專業網|日本商標註冊

日本餐飲市場日本商標註冊程序是一個穩定又安全的市場
但是企業到日本時還是需要保護自己的日本商標期限商標
日本商標申請流程企業商標的保護則是其一關鍵
日本商標分類我該如何佈局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流程我該如何保護商標呢?
日本餐飲商標申請我該如何申請商標呢?
日本商標註冊費用申請日本商標該注意哪些呢?
日本商標期限申請該準內那些資料呢?
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嘴饞時總喜歡吃零食或糖果解饞,而酥脆可口的「義美小泡芙」更是不少台灣人的兒時記憶。就有網友透露,他最近上班時突然肚子餓,便打開公司的零食櫃找東西吃,最後選擇了巧克力口味的小泡芙,不料學妹堅持只吃牛奶口味,讓始終將巧克力視為王道的他相當錯愕,不禁好奇「大家都吃什麼口味?」

日本商標註冊

▲義美小泡芙。(圖/翻攝自義美食品臉書)

原PO今(5日)在PTT八卦板發文,指「學妹上班上到一半覺得肚子餓,就打開了佛心老闆為忠心耿耿的員工們準備的零食櫃,取出了暢銷30年的經典零食-義美小泡芙組合包,就當魯弟準備跟學妹一起享受巧克力泡芙的美好時光時,學妹竟然猝不及防地取出邪惡的香濃牛奶口味,並開心地吃了起來。」

日本商標註冊

▲原PO在批踢踢發文。(圖/翻攝自PTT)

文章提到,男網友發現學妹選擇牛奶口味後,當場質問對方為何誤入歧途,不料「學妹竟回答她從小到大只吃牛奶口味的泡芙。剎那間,魯弟的世界觀就此崩解了...便開始與學妹爭執到底巧克力和牛奶哪個口味才是王道,難...難道!巧克力口味不是義美小泡芙的真理嗎?」

▲話題引發網友論戰。(圖/翻攝自PTT)

話題引發討論,其他網友紛紛留言「只推巧克力」、「巧克力唯一真理」、「都好吃啊,只能選一就是巧克力」、「巧克力和草莓」、「從小到大只吃巧克力」、「巧克力正解,牛奶太甜」;另一派人則認為,「牛奶才是王道」、「牛奶最讚」、「牛奶才是對的」、「冷凍的牛奶」、「牛奶,其他都噁心」,意外掀起論戰。

除毛-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,任何毛髮一網打盡∣ 真空除毛推薦 ~ 聖雅諾美學診所

台中產後護理之家

靜電機

台中抽水肥

帝寶產後護理之家|環球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|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|台中產後護理中心

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|多鏡頭行車記錄器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|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

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|gps車隊管理|gps車隊管理系統|車輛監控系統|gps車輛監控系統

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|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泰國商標申請事務所
    全站熱搜